荣耀X10 5G手机将于5月20日发布,见证超能科技诞生,颠覆X过往!

今日是劳动节后复工的第一天,一早荣耀官方就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全新超能5G手机荣耀X10将于5月20日正式发布。

也许大家也发现了,这次荣耀 X系列的命名方式稍有改变,“X”被移到了数字的前面,由此我们不难猜测,在荣耀X10上,我们将看到荣耀 X系列全新的产品理念,首先是5 G。

有消息称,荣耀X10将搭载麒麟8205 G SoC,麒麟820是麒麟8系列中的第一个双模5 G芯片,与前代相比,其6核Mali-G57图形处理器的 CPU结构升级为1A76大核+3A76大核+4*A55小核的设计, GPU与全新G57MC6架构的6核Mali-G57图形处理器相比,性能提升38%。而麒麟820采用华为的达芬奇自研架构 NPU, AI运算比麒麟810提高了73%。

据此前工信部早前发布的入网信息还可了解到,荣耀X10将采用矩阵式照相机模组,升降式全屏设计,支持极快的侧边指纹识别,可以在手机从裤兜里取出时通过拇指完成解锁。荣耀X10也将支持快速充电功能。

今天,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上分享了荣耀X10背后的故事,他表示,与上一代相比,荣耀X10的产品力提升了很多,将为5 G旗舰提供一步到位的体验,并将在未来形成系列,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个性化产品。通过赵明的话,我们可以看出荣耀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高质量手机的决心,而从“系列化”这个词中,不难猜测,这次荣耀X10或将同步推出 Pro版,甚至更多我们意想不到的版本,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大家都知道,三月份推出的搭载麒麟820芯片的荣耀30S,已经把双模5G旗舰手机的价格提高到2399元,让更多的年轻人,学生党能够以更有竞争力的价格体验5 G的速度,所以这次荣耀X10的最终定价想必大家都很关心,如果你想知道荣耀X10的更多惊喜,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以及五月二十日的现场直播。

华为荣耀X10新手机发布
华为荣耀X10新手机发布

赵明微博原文:

终于可以好好地说一下更名后全新升级的#荣耀X10#了。

2020年我们迎来了5G新基建时代,5G网络建设和5G终端布局突飞猛进,5G风暴也更加迅猛地到来。

我们这一代全新升级的荣耀X10,大胆颠覆X过往,将带来更强大、更全面的产品实力,它的到来标志着这场5G风暴将达到风力最大值。

但是荣耀X10的更名与升级,并不是简单的数字与字母的对调,背后也另有玄机:

一方面是荣耀X10产品力的全面升级,“X10”这个名字有10倍速进化的含义,全新的荣耀X10产品力相比前代产品是加速进化的,能够一步到位提供旗舰级的5G超能科技体验。

另一方面,荣耀X10的产品谱系将持续扩大,推出不同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荣耀作为一个年轻的科技品牌,始终与年轻人一起成长,年轻人在变化,荣耀也在不断积累和更新自己,以适应今天年轻人的步伐。

这次X系列的更名升级,是荣耀多年积累后的一个爆发,就像身处“暴风眼”,平静的酝酿之后,掀起猛烈的风暴。

关于荣耀X10,有太多想说又不能这么早说的内容,更多的秘密还是留到5月20日的发布会上和大家一一揭晓。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