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旗舰POCOF2手机登场,骁龙865升降全面屏,售价5000起!

作为小米在印度市场的子品牌, POCO在推出新产品方面也是一步一个脚印,今天,小米 POCO海外账户开始为即将推出的新机预热。

图片[1]-小米新旗舰POCOF2手机登场,骁龙865升降全面屏,售价5000起!
小米POCOF2新机曝光

据早前报道,这款新机型将被命名为 POCOF2,并且将有更高配置的 POCOF2 Pro,据官方海报显示, POCOF2 Pro将有比标准版本更大的屏幕、更强的芯片、环形四摄组合、更大的电池容量和快充。

实际上, POCOF2就是国产RedmiK30 Pro系列的海外版,其外观和内部配置基本相同,6.67英寸的屏幕,60 Hz的屏幕刷新率,搭载骁龙865 SoC,后置6400万的四摄组合,4700 mAh的电池容量,支持33 W有线快充。

图片[2]-小米新旗舰POCOF2手机登场,骁龙865升降全面屏,售价5000起!
小米POCOF2

从价格来看, POCOF2 Pro 6 GB+128 GB版本在欧洲售价为649欧元(约合人民币5000元),8 GB+256 GB版本则售价为749欧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