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75首曝将采用5nm工艺打造,CPU架构为Kryo 685,GPU为Adreno 660!

根据惯例,高通将于今年底正式发布骁龙875移动平台,成为 Android领域性能方面的领头羊。对于它的规格,外媒提供了一些参考。

据媒体报道,骁龙875将采用5 nm工艺构建, Kryo 685为 CPU架构, Adreno 660为 GPU, ISP升级到 Spectra 580,支持802.11 ax,内存为4通道LPDDR5。

就基带而言,骁龙875将与骁龙X605 G基带搭配使用,后者是高通的第三代5 G基带芯片,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支持5 G调制解调器和射频系统,其中包括毫米波和低于6 GHz的 FDD和 TDD频率。

另外,骁龙X60与全新的QTM535毫米波天线模块相比较,其设计更加紧凑,有助于降低旗舰手机的重量。

关于骁龙X60究竟是外挂还是集成尚无明确消息,但又传闻骁龙875将会集成X60基带,同时后者还将推出独立封装版本。

骁龙875
骁龙875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