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快两年小米MIX旗舰机型要现身了吗?

今天,有网友发现,小米开通了@小米MIX微博,微博认证为“小米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以前小米就开通过@小米MIX,不过更新时间是2019年11月8日,以后再也没有发博。网民纷纷猜测,小米MIX4即将上市。
根据之前的爆料, MIX 4系列很可能包括 MIX 4和 MIX 4 Pro两款,就像小米10系列一样。一些博客猜测新机将会启动120 Hz 2 K屏幕,支持更大功率的快充。

新款小米MIX
小米MIX新微博

著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也表示:“在 MIUI 12成熟版(稳定版)发布后, MIX将成为今年小米最完美的旗舰产品。

根据小米的计划,12版本的 MIUI将在今年六月底发布。按照这一判断,小米 MIX 4将于6月后发布,并预装 MIUI 12系统。从底层技术开始,MIUI12自研重构,号称挑战最强的 iOS,从动画、引擎到图标等元素都重新焕然一新,目前已经有22款机型开始内部测试升级。

如果不算小米 MIX Alpha,上一代的 MIX系列新产品,也要追溯到2018年10月25日发布的小米MIX3。今年下半年MIX4的发布已经是大势所趋,就看小米的节奏规划了。

除屏幕、快充等升级外,拍照也是小米MIX4的一个大看点。二月份,小米10 Pro以124分的总分登上 DXO手机拍照排行榜第一位。一些网民问:“在P40出分的时候你们用MIX4超音速回去了吗?”卢伟冰回答说:“互相追赶将是未来竞争的常态。”

有人制作了一组小米MIX4手机的渲染图,如果这是事实,你给多少分?

小米MIX最新款
小米MIX4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