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款手机获BIS等认证,搭载骁龙855,1亿像素 !

真我手机怎么样?
真我手机怎么样?

根据91媒体 mobiles的消息,realmeX3 SuperZoom将于近期发布,这是realmeX3 (realmeX3)的中档智能手机。

现在,该设备已获得了印度 BIS等多个机构的认证,而在 Twitter上,更多关于这架飞机的细节也被披露。

据报道,realmeX3SuperZoom将搭载一个4200 mAh的电池,同时支持30 W快充,虽然没有相关的说明,但很可能是 OPPO的 VOOC3.0闪充技术,可以达到半小时内充满50%的电量。

据泄露的其他消息显示,realmeX3SuperZoom将搭载去年的骁龙855处理器,最高支持12 GB内存和256 GB存储器。另外,realmeX3SuperZoom将会搭载108 MP的主摄,而且,从“SuperZoom”可知,它还将会拥有高倍数的混合变焦能力。

现在还没有关于realmeX3 SuperZoom究竟什么时候推出的消息。鉴于近期暴发的影响, realme的另一款新机型 realme Narzo 10也出现了延迟,而我们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与 realmeX3 SuperZoom见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