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5G手机是1799元吗?RedmiK30i新机参数曝光!

2000元以下手机推荐
红米K30i外观

最近,有开发者在网上曝光了红米RedmiK30i的新功能,开发者在他们的 MIUI相机代码中发现了“RedmiK30i”,它搭载了4800万像素的主摄。
在此之前,根据网上关于中国移动内部文件的报道,中国移动将与小米公司联合推出一款售价1799元的5 G手机RedmiK30i,该手机比RedmiK30还便宜。主摄从RedmiK305G手机的6400万像素降低到4800万像素,这一成本将进一步降低,这可能是目前5 G手机中最便宜的一款。
综合前面的参数,RedmiK30i将采用120 Hz的刷新率和 FHD+分辨率,并搭载高通骁龙765 G移动平台,支持 SA/NSA双模5 G全网通和4500 mAh电池+30 W快充。
此外,红米 Redmi Note系列5 G手机也有相关消息,此前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暗示 Redmi将使用 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这是一款面向中端5 G市场的芯片,同样支持双模5 G,根据时间节点分析, Redmi Note系列的新机将搭载该芯片。
对于消费者来说,5 G手机价格不断下降,起动门槛降低是件好事。下一步,更多的人将关心5 G套餐何时能降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