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屏下摄像头真机亮相,或将搭载Galaxy Note20首发,直板屏幕视觉震撼 !

图片[1]-三星屏下摄像头真机亮相,或将搭载Galaxy Note20首发,直板屏幕视觉震撼 !
三星Galaxy Note20

近日,有网友从三星最新发布的Wind-Free沐风空调广告中发现,一款正面无缺屏的全屏手机,疑似三星真机屏下摄像头。从外观上看,这款手机与去年发布的 GalaxyNote 10+外观相似,不会有任何凹痕,而是采用了一种“直板”的设计,并且机身边框变得更加窄,屏幕占比更高。
据外媒猜测,这款机器很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Galaxy Note 20系列,而且它的广告真机也会与 Galaxy Note 20之前曝光的渲染图相匹配。
此前传出的消息显示,三星 Galaxy Note 20在核心配置方面预计将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865旗舰平台,LPDDR5+ UFS3.1存储组合,以及屏幕刷新频率预计在120 Hz。在照相机的规格上,三星Note20+将会有10800万像素+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3D ToF四摄,并且支持100倍变焦。
该机型预计将于8月份上市,但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该机型上市的信息,更多关于该机型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一起拭目以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