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新银行木马“Eventbot”,您的银行密码还安全吗?

安卓手机病毒
EventBot常用仿冒图标

根据 TechCrunch的消息,最近出现了一款名为 EventBot的 Android恶意软件,它可以窃取用户的银行密码。
最近,安全软件公司 Cybereason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一款恶意软件 EventBot,他们把它伪装成合法的 Android应用程序(比如 Adobe Flash或者 Microsoft Word for Android),然后滥用 Android内置的访问功能对设备操作系统进行深度访问。目前,该公司的安全研究人员正在向公众警告这款恶意软件。
一旦安装完毕,被 EventBot感染的恶意软件就会悄悄地窃取包括 PayPal、 Coinbase、 CapitalOne和 HSBC在内的200多个银行和加密货币应用程序的密码,并被拦截。借助于受害人的密码,黑客可以侵入受害人的银行账户、应用程序和钱包,盗取受害人的资金。这个恶意软件甚至可以安静地记录下每一次按键的动作,并且能够阅读其他已安装程序的通知,这使得黑客能够窃取受害者的所有信息。
研究者们说,用户应该避免在第三方网站和商店中使用不可信的应用程序,这些网站和商店中的大多数应用程序不会被恶意软件过滤掉。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