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炫影N11新手机发布,高通骁龙660搭载4000mAh电池!

酷派智能手机
酷派炫影N11

酷派手机的现状熟悉手机的大家相信都知道了,基本上算是名存实亡,虽然不时会有其公众号上推出一些新机,但对于现在的手机市场一点也搅不起什么波澜。
但是这并不影响酷派继续推出其新机的步伐,最近,酷派官网上出现了一款尚未上市的新机,该机型名为炫影N11。
这款炫影N11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从官方的酷派海报中可以看出,它采用了挖孔屏设计,但奇怪的是,海报中给出的却是水滴屏的设计,仅从渲染图来看,屏幕左右上边框较窄,只有下巴部分的边框显得较大,整体的屏幕比例还是较高的。
类似于现在流行的后置四摄设计,镜头的位置和排列次序也是一样的,除了照相机模组上的三个镜头外,闪光灯上似乎还有一个小镜头,总体看起来和一加8 Pro类似,不过后置指纹识别功能还是让人感觉到这不是高端机的特色。
该机型将搭载4000 mAh电池,适合骁龙660使用,颜色方面,目前官方只公布了炫影N11暗夜版的颜色,除此之外,上市日期和售价尚不得而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