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G1手机参数外观全曝光下月开售!

四月29号,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网站爆料称,五月份 vivoG1手机将上市。与此同时,手机也出现在了工信部的网站上。
VivoG1手机是 G系列手机的首款机型,其外观设计与 vivo之前发布的S6手机基本一致,三围、屏幕尺寸、电池容量等方面都与VivoG1一样。这款机器采用了6.44英寸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2400;搭载了最大主频为2.2 GHz的处理器,最大可存储8 GB内存,256 GB内存规格;内置4390 mAh容量电池,支持快速充电。

vivo G1
vivo G1

此外, vivoG1和vivoS6手机除了外观基本相同外,摄像头参数也基本相同,后置四摄模块由一个4800万像素主摄+一个800万像素镜头+两个200万像素镜头组成,前置一个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组成。
另外,现在还不清楚 vivoG1这款新手机的市场定位是什么水平,但根据它的参数推测它的定位应该和vivoS6一样。博客@数码闲聊站还猜测了该机的售价为3000元左右,将在五月份上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