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系列新品A52、A72搭载骁龙665处理器5000mAh大电池,售价1599元起!

OPPO已经推出了 A系列的OPPO A92S,看起来智能手机的热潮正在兴起。最近又有A52/A72两款 A系列手机上市。都配有两种颜色-蓝色和黑色。价格为1599元的 OPPOA52已经在中国的 Oppo商店里开始销售。

OPPOA52 A72
OPPO A52 A72

配置6.5英寸 FHD+显示屏的 OppoA52,分辨率为1080×2400。这款智能手机使用了八核 QualcommSnapdragon 665处理器和Adreno610 GPU。

这两款智能手机运行的是该公司自有的 Android 10操作系统 ColorOS7.1。通过添加 microSD卡,智能手机拥有8 GB RAM和128 GB内部存储空间,可以进一步扩展。这个装置有四个透镜装置,包括12 MP主传感器,带 f/1.8光圈,8 MP超广角透镜,2 MP深度传感器和2 MP 4厘米微距相机。也有一个8 MP的前置摄像头, f/2.0光圈,用于自拍。

这款智能手机侧装了指纹传感器,侧装5000 mAh电池,能快速充电18 W电量。就连接性而言,该设备提供4 G, VoLTE,Wi-Fi, Bluetooth, GPS和 USBC型。

区别在于, OPPOA72有更好的摄像头,其主摄像头(A52上的1200万像素)为4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A5s的800万像素)。另外三个在背面的摄像头和A52一样,都是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两百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和两亿像素的深度传感器。两款机型都配备了 microSD卡槽,可以运行基于 Android 10的 ColorOS7.1。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