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新机RedmiK30i曝光或将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120Hz高刷新率屏!

RedmiK30i

Redmi在发布K30 Pro系列之后红米手机官网并没有停止发布新机的节奏,传闻Note9系列即将登陆国内市场,并且已经获得工信部的认证。

除Note9系列外, 似乎还在准备一款K30系列的红米新机,据国内媒体报道,这款机器的名字可能是K30i,与K305 G相比没有什么不同,但是4千4百万像素的后置主摄被替换了。

K30i主要是为了加速5 G手机的大规模上市,消息称,小米红米与中国移动联合推出了5 G千元机营销计划,其中包括专为移动用户定制的K30 i。据介绍,该机型采用6.67英寸双挖孔 LCD屏,刷新率120 Hz,后置4800万四摄,搭载骁龙765 G SoC (网传天玑800),支持双模5 G,前置双摄2千万+ AI。其它方面和K30差不多,就是4500 mAh电池+30 W有线快充。

就价格而言,参考K305 G的1999元首发价格,K30i的售价会是1700元吗?另外, Redmi中端5 G手机Note9系列也即将上市,预计将搭载天玑800芯片,价格还将进一步下调。抛头露面,露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