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5 II手机曝光搭载骁龙865全面开孔屏旗舰配置!

索尼Xperia

索尼Xperia5II渲染图在网上曝光。该手机是一款5 G手机,在延续前作设计语言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新的变化。此外,这款手机的性能将达到目前的旗舰水平。

与前一代相比,这款手机的外观将更加小巧,正面装有一块21:9的5.6英寸中空屏幕。以前的索尼手机产品中,我们已经看到了这种特殊的屏幕比例带来的震撼,特别是在播放电影时,另外修长的机身更便于用户握持
从配置方面来看,索尼Xperia5II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支持5 G网络,并辅以8 GB+256 GB的内存组合,因此在性能方面不用担心。

该机型的后置三摄组合,同时还通过了蔡司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认证,但不排除索尼对前置摄像头进行升级的可能性。这款手机还顺带保留了3.5毫米的耳机接口。

就发行日期而言,考虑到索尼Xperia5在去年9月的IFA2019上亮相,如果IFA2020没有被取消,那么SONY手机的 Xperia 5 II很可能就会出现在这个盛事上。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