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群发短信?iPhone群发短信方法!

我们有时候需要用到iPhone手机群发短信的功能,但是对手机使用不熟悉,不会使用群发短信功能,我们今天就为大家地带来苹果手机群发短信的方法!

其实方法很简单,我们在发送短信的时候需要添加收件人

苹果手机群发短信

我们只需要重复以上步骤添加收件人后就可以完成短信群发了,我们也可以直接输入收件人的电话、通讯录的名字等添加收件人,但是这种效率有些慢,我们带来另外一种苹果手机快速群发短信的方法:

我们在苹果商店搜索workflow下载捷径APP,我们打开后点击”创建捷径” 按住搜索栏上方的灰色短横线向上滑动,找到通讯录选择联系人,将”选择多位”联系人打开,我们再选择搜索栏的发送短信,我们进入发送短信后点击收件人后方的空白位置不要点击最后的+号;这时后方的+号就变为了按钮状的“联系人” 我们可以在右上角设置内修改捷径的名字为自定义如“短信群发”方便区分捷径。然后我们在接境内进入自己创建的“短信群发”捷径后,通讯录是可以直接多选的,多选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然后就进入短信编辑界面了,此时所选联系人已经在收件人框内,编辑短信后发送即可完成短信群发。

华为小米oppovivo苹果iPhone手机截屏方法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