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Honor 30系列手机官方发布会于本月15日在线上举行:海思麒麟985;光影之美,一瞬倾心!

华为荣耀Honor计划于于4月15日在线上举行荣耀30 系列发布会,该机将首发海思麒麟985处理器,华为荣耀官方现已开启预热。

近日,@荣耀 old bear在微博上分享了荣耀 30pro+“疾速对焦”的照片,并首次确认荣耀 30pro系列至少包括标准版、PRO和PRO+三款机型。

华为荣耀官方网站

他说,日常拍摄运动中的狗和鱼缸中的鱼很难拍照,因为动作路径很难预测,所以有必要拍摄动物实验设备。这张照片是摄影师拍到狗跳起来的那一刻。手机摄像头需要具备精确快速对焦的能力,以及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才能清晰地拍摄动物的运动。

据了解,荣耀30系列采用V30矩形摄像头布局,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可能是同一款P40系列的索尼IMX 700。至于荣耀30Pro+的具体相机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此外,该系列还具有双扬声器,40W超快速充电,高刷新率屏幕,官员在预热中透露了以上信息。

华为荣耀官方宣布发布日期

据官方消息,荣耀30采用了业界领先的快速聚焦技术和与P40相同的CMOS。根据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推测荣耀30采用了八核快聚焦技术。值得一提的是,imx700和八核快聚焦技术源自同一个传感器。华为P40系列主传感器采用1/1.28英寸RYB滤波器阵列,支持像素四合一技术。如果荣耀30搭载了与P40相同的CMOS,无疑对摄影爱好者来说是一大利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