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OO Neo3手机发布会敲定搭载高通骁龙865+144Hz屏幕:性能超体,强悍,每一面!

Iqoo neo3发布会定在了本月23日,是Iqoo第一款拥有高刷新率屏幕的IQOO机型。今天上午,iqoo手机官方微博开始对该机进行预热,并宣布该机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865+UFS 3.1闪存+144hz竞速屏幕,被誉为“性能超体,强悍,每一面。”,据报道,这台机器配备了120赫兹刷新率屏幕(工程机)。现在它可能是144赫兹刷新率的最新调整。目前尚不清楚144hz的视频是否与红魔5g相同,在外观方面,该机可能会继续采用iqoo 3挖孔屏的形式。挖洞位于屏幕的右上角,背面继续使用矩形相机布局。其他配置,如UFS 3.1闪存、lpddr5内存和WiFi 6,应该保留。这个机型价格值得期待。

iqoo neo3发布会

以下为日前曝光的IQOO NEO3:iqoo品牌全新性能机型iqoo neo3的核心配置曝光。据著名数字博客@digital chat station的消息,iqoo neo3配备了高通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 865和120Hz高刷新率屏幕。

(iQOO Neo3核心配置曝光:搭载骁龙865处理器+120Hz高刷新率)

Vivo IQOO手机以其强大的配置和精准的市场定位,备受消费者追捧。伊库新系列在诞生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野蛮生长”,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从目前曝光的iqoo neo3的顶级配置来看,它在5g旗舰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具有很大的优势。

骁龙865处理器+骁龙x55 5g基带是目前最好的5g移动平台之一。它可以在5g双模下实现顶级性能,享受超高速网络速度。这为iqoo neo3提供了强大的性能支持。

2020年,5g旗舰手机竞争进入新格局。除了性能上的竞争,刷新率高的屏幕几乎成为标准配置。画面刷新率高,动画、视频等内容视觉效果流畅。特别是在一些高帧率的游戏中,高刷新率的画面体验更是令人愉悦。Iqoo neo3的120Hz高刷是业界的顶级。不难看出,iqoo品牌这次走出了“狠招”!5g旗舰新品iqoo neo3的配置如此抢眼,自然值得期待。

iqoo neo3的价格已经成为用户热议的话题。你知道,之前的iqoo Neo系列定价是“残酷的”。今年,5g手机价格大幅上涨。新一代5g旗舰iqoo neo3如此高的配置能否继续给用户带来惊喜?我相信随着iqoo neo3会议的即将召开,答案将会揭晓。

Iqoo neo3于3月23日发布,是Iqoo第一款拥有高刷新率屏幕的IQOO机型。今天上午,iqoo官方微博开始对该机进行预热,并宣布该机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865+UFS 3.1闪存+144hz竞速屏幕,被誉为“性能超体,强悍,每一面。”,据报道,这台机器配备了120赫兹刷新率屏幕(工程机)。现在它可能是144赫兹刷新率的最新调整。目前尚不清楚144hz的视频是否与红魔5g相同,在外观方面,该机可能会继续采用iqoo 3挖孔屏的形式。挖洞位于屏幕的右上角,背面继续使用矩形相机布局。其他配置,如UFS 3.1闪存、lpddr5内存和WiFi 6,应该保留。这个机型价格值得期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