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mm家族谁最强?98K无缘第一,最强是射手步枪?

AKM突击步枪

AKM突击步枪使用的子弹为7.62mm子弹。在所有落地就能捡到的突击步枪当中,AKM可以说是伤害比较高的一把枪了。

虽然伤害比较高,但是因为威力巨大,调整后它的后座力也很夸张,最为明显的还是它剧烈的枪口抖动。因为后座力太大,全自动模式下很难击中目标,所以要求鸡友要会一定的压枪技巧。

不过这把枪在装备了配件之后,再装上一个倍镜,点射对手根本不是问题。

98k栓动狙击枪

相信喜欢狙击枪的玩家都知道,这把狙击枪可是最接地气的了。不仅在地图随处可以捡到,而且子弹也比较多。

98K对配件的要求也不是很高,但是非常依赖高倍镜。当然,如果再能加上另外几个配件,那么它的作用就完全可以发挥到最大程度了。

M24栓动狙击枪

在刺激战场中,狙击枪的数量有很多种。其中最受玩家们欢迎的就是M24栓动狙击枪了,玩家经常会拿它和98K形成一个对比。

游戏的实际使用表明,无论是枪械属性,还是使用体验,这把枪都是要优于98K的。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只能在空投中获取。

SKS射手步枪

典型的射手步枪,在刺激战场上连发射手步枪并不算多,其中在落地的时候就能捡到的射手步枪中,这把枪是一把比较厉害的枪了。

这把枪使用效果极佳,一共可以装5个配件,满配的SKS在刺激战场上可以说能秒天秒地秒对手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