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WearFit怎么设置身高体重 个人数据记录方法

此教程由ZIZ世界官方批量发布,为无图教程,请您仔细阅读以便解决遇到的问题,部分软件内设置项由于软件版本的更新需要自行寻找所在位置,如果您有不动的地方,可以随时联系我们会为您提供无偿服务!现在的年轻人更倾向于带运动手环等,它比起手表拥有更多的功能,同时还具备健康管理的功能,可以记录下每日的步数等。不仅仅可以当个计步器之外,还可以将检测血氧、心跳等数据。但是这根据每个人都有差异的,所以需要输入身高体重等数据才能检测的更精确。还不知道怎么设置身高体重的用户看这里!

1、首先,点击进入到“设备管理”的 功能界面,然后选择点击“个人资料”的功能。

2、然后用户就可以在“个人资料”中设置自己的“身高”和“体重”的数据了。

3、还需要注意一点是设置的单位需要设置成“厘米”和“千克”,千万不要搞混了。

好了,以上就是WearFit2.0智能手环设置身高体重的方法了。通过这个方法就可以让手环更加的适配你的个人,获得更专业的检测数据!记得常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