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iPhone微信深色模式如何设置 随系统而定

此教程由ZIZ世界官方批量发布,为无图教程,请您仔细阅读以便解决遇到的问题,部分软件内设置项由于软件版本的更新需要自行寻找所在位置,如果您有不动的地方,可以随时联系我们会为您提供无偿服务!

微信IOS版本为3月22日模式,支持IOS暗模式,也是暗模式。在这种模式下,整个界面从白色变为黑色,这样你的眼睛在夜间环境中就可以得到更好的保护。很多人不知道如何设置微信的黑暗模式。这是操作方法。

其实微信的黑暗模式是跟随你的iOS系统而设置的,不是在应用本身中设置,只要你的iOS系统为13版本,那么就可以设置黑暗模式,具体是在【设置】-【显示与亮度】中,将外观由浅色改为深色即可。

最后回到微信,只要你的微信更新到了最新版本,那么其外观也会随着系统的改变而变为黑暗模式啦。

以上就是微信设置深色模式的设置方法,非常的简单,广大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在微信的设置中瞎找哦。记得常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