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DON保仕盾智能手机APP应用在哪怎么下载地址?

BOSDON保仕盾  引领高端智能家居生活

         广州保仕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门锁和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百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并斥巨资成立智能锁实验室,自主开发具有创新优势的独特产品。引进多条进口设备生产线,月产能设计可达10万件。严格的品控体系,先进的检测设备,确保每件产品的优良品质。公司建立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化营销体系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让保仕盾产品服务于千家万户。

        我们专注于“BOSDON保仕盾”品牌家居智能科技应用,并融入物联网新概念,引领高端智能家居生活方式。本着“品质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宗旨,坚持“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管理理念,以客户满意为导向,以打造行业领军品牌为目标,致力于用科技改变生活,让生活更便捷,让家更安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