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7亮相工信部:水滴屏+渐变设计

小米旗下子品牌红米正式独立并更名为Redmi后,先后推出了红米Note 7及红米Note 7 Pro,后者将于近期在国内发布。然而红米推出新机的脚步并未放缓,日前,一款型号为M1810F6LE的Redmi品牌新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该机的详细参数也随之揭晓。

红米NOTE7

外观方面,从工信部的证件照来看,这款Redmi新机正面采用了一块6.26英寸的水滴屏,分辨率为1520×720。机身背面采用了竖排双摄,配备后置指纹识别,机身下部印有Redmi LOGO。机身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渐变色设计,颜值颇为不俗。

红米NOTE7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主频为1.8GHz的处理器,提供了2/3/4GB+16/32/64GB多种内存规格可选,内置3900mAh容量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9的MIUI系统。相机方面,前置为800万像素单摄,后置主摄为1200万像素,配备单色温闪光灯。

红米NOTE7

就工信部曝光的配置来看,该机定位入门级别,或将命名为红米7。预计该机的售价在700元左右并将于近期亮相,大家觉得这款新机怎么样?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