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EMUI怎么设置开启息屏双击屏幕唤醒及无法唤醒不灵敏等解决办法!

华为手机如何设置双击唤醒屏幕?大家为了方便手机使用以及延长手机电源键的使用寿命,都会使用一些快捷手势,华为手机使用了EMUI,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如何开启华为手机EMUI系统的双击唤醒屏幕功能。

图片[1]-华为手机EMUI怎么设置开启息屏双击屏幕唤醒及无法唤醒不灵敏等解决办法!

我们开启华为手机设置,找到智能辅助功能,进入智能辅助功能找到手势控制功能,我们可以在手势功能内找到黑屏手势功能。我们可以看到双击手势,开启双击手势即可完成双击唤醒屏幕。

如果我们在使用双击唤醒屏幕功能中出现无法正常使用唤醒屏幕或者息屏唤醒屏幕不灵敏,我们可以常识以下解决方案。

1.请勿遮挡屏幕上方的感应器

2.保证手机屏幕没有污渍水渍

3.保证屏幕贴膜正常,质量过关

4.保证手指没有水渍污渍

5.请将手机拿在手中禁止放在桌子等地方进行唤醒

6.尽量与地面靠近90°

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手机息屏唤醒,双击唤醒屏幕的方法;以及双击唤醒不灵敏。息屏唤醒无法使用的解决方案!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