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份安卓手机性价比排行榜总目录:选购手机就是如此简单!

在发布了3月份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的手机和3月份安卓手机好评排行榜之后,安兔兔根据后台统计的新手机,结合京东目前的价格,在3月份制作了Android手机性价比排行榜榜单,我们一起去看看都有哪些上榜的手机。

为了使大家在选择手机时更方便,特此将性价比榜单分为五份发布,他们分别为:

1500元以下安卓手机性价比排行榜

1500~1999元安卓手机性价比排行榜

2000~2999元安卓手机性价比排行榜

3000元以上安卓手机性价比排行榜

5G安卓手机性价比排行榜

需要注意的是,安兔兔性价比排行榜的性能表现得分是根据V8版本的运行得分计算得出的,计算标准为目前的销售价格÷表现运行得分。被选为性价比较高的机型的条件是必须入榜安兔兔性能排行榜。如果由于有效运行数量不足而未能进入性能排行榜,即便性价比很高也是无法入榜的。与之前一样,手机的出货数量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而京东显示的无货状态也无法列入名单。

安兔兔兔V8发布后,各机型的运行评分均有一定程度的提高(并非性能提升),因此性价比有所提高。随着评分体系的变化,V8版本的性价比无法与V7版本相比。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