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卸载系统自带应用!优化精简MIUI系统无需ROOT工具!

小米手机使用时间久了之后系统会特别的臃肿,如果是旧型号的小米手机,那您就更需要这款工具了,这款工具无需root手机就可以卸载系统自带的官方应用,在卸载官方应用的同时保证了手机资料的安全。

小米手机MIUI系统自带应用免ROOT卸载

声明:

本工具基于Android 9移植的MIUI 10及MIUI 11编写!可向下兼容MIUI系统! Andriod 10未进行测试,若有需要,请备份资料后自行测试!如果想恢复卸载掉的软件,进入Recovery双清系统(恢复出厂设置)即可!

用前准备:

MIUI10/MIUI11系统手机

手机数据线

Windows电脑

使用教程:

1.手机连接USB数据线到电脑

2.安装小米驱动

3.手机设置—全部参数—连续点击MIUI版本直到提示已处于开发者模式

4.设置—更多设置—开发者模式—勾选USB调试模式并同意电脑调试授权

5.打开MIUI精简BLOG.6ZIZ.COM工具输入相应序号即可进行卸载

下载地址: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