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Android旗舰手机性能榜发布,来看看谁是865机皇!

安兔兔在刚刚发布了三月份安卓性能排行榜,我们一起来看看,谁是谁是3月机皇!

中端手机性能排行榜:3月份安卓中端手机性能排行榜

2020年三月份手机性能排行榜

4月1日,安兔兔根据后台检测到的数据,于2020年3月发布了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与以往一样,该榜单仍分为旗舰榜单和中端榜单。本次数据统计时间为2020年3月1日至3月31日。列表中的结果是平均分数非最高分。基于V8版本的rabbit计算单个型号>1000件的数据统计。如果一个型号在列表中有多个存储容量版本,则以得分高的版本为主。

2020年3月份安兔兔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

随着骁龙865机型的发布,本月搭载骁龙865手机平台的手机成功垄断了十大旗舰性能排行榜,同时存储和屏幕刷新率也有所不同,上榜十大机型的性能差距最高达4万分。

本月第一款是oppo find x2 Pro 12+256gb版本,平均分606389分。这是oppo近年来首次获得旗舰性能排行榜冠军,这是唯一 一款平均得分超过60万的机型。

除了snapdragon 865移动平台的功劳外,120Hz屏幕和OPPO的UFS+闪存技术对于赢得桂冠也很重要,这使得Find X2 Pro在UX(受刷新率影响)和MEM(受存储容量和速度影响)测试中的表现优于其他snapdragon 865机型。

第二名是小米10 Pro 12+512gb,平均分598572分。GPU驱动升级到v444后,小米10 Pro的性能相比发布版有了明显的提升,得益于90hz屏幕和采用涡轮写入技术的UFS 3.0闪存,小米10 Pro也取得了与大多数骁龙865机型相比的优异成绩。由于容量大,小米10 Pro的MEM得分高于find x2 Pro,但在OPPO FIND X2 PRO UX表现出色的状态下最终平均得分也高于小米10 Pro。

第三位是Findx2 8+256gb版本,平均分为590253个版本。关键配置与find x2 pro相似,因此我们不详细说明。

排名第四至第十的分别是redmi K30 Pro 8+128GB、iqoo 3 12+256gb、腾讯黑鲨3 Pro 12+512gb、realme X50 Pro 8+128GB、nex 3S 12+256gb、小米10 12+256gb和腾讯黑鲨3 8+128GB。

如上所述,在同一个处理器平台的前提下,如果您能够拥有高屏幕刷新率(90/120Hz高)和快速闪存(UFS 3.1或者开启Turbo Write的UFS 3.0),那么平台产品的性能将会更好。

需要注意的是,列表中的realme X50 pro高配置版本的平均分实际上很高,但测试数量不符合列表标准,因此为列表选择了足够多的低配置版本。

虽然黑鲨3 Pro同时拥有更大的闪存和90hz刷新率屏幕,但早期的固件并未升级新GPU驱动程序导致性能下降,最终影响了本月的平均分,下个月应该会有所提高。

虽然此前发布的红魔5g手机官方称跑分成绩运行出色,但安兔兔在分析后发现,红魔5g在MEM测试的“应用存储速度”测试中出现异常。为了避免影响榜单的公正性,红魔5g本月暂不上榜。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