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推荐:高性价比榜、好评率榜、销量榜、性能榜的手机应该如何挑选购买?

手机厂商出新产品的频率也是很快的,说明中国科技发展速度非常之快,为了迎合5G时代到来,各大品牌相继推出了自己旗下的5G系列产品,从入门到高端从犀利到高颜值应有尽有,面对这么多种类这么多品牌消费者应该如何选购自己心仪的智能手机呢?

定位手机价格

我们首先要做的也是准备工作,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价位的手机,您的预算有多少?

必要手机功能

您选购此台设备是为什么?你想用它满足日常通讯的入门机,还是游戏电竞的性能机,或者是外出摄影的拍照机,这为我们挑选手机节约了不少麻烦。

手机外观要求

一款手机的颜值会改变你每次拿起手机时的心情、状态,所以选购自己喜欢的颜色或者款式才是最好的,我们要清楚的知道自己喜欢渐变色的还是纯黑色的,喜欢玻璃机身还是钛合金机身,喜欢的是后置指纹还是屏下指纹,是全面屏升降式摄像头还是刘海/水滴挖孔屏,摄像头喜欢矩形还是水平/垂直排列,以及各个按钮/插口在手机上的位置自己是否满意。

开始挑选

我选择的是:价格:1500元以下/颜色:深色系/外观:全面屏、竖排摄像、屏下指纹/需求:日常使用,主流游戏《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不卡

那我进入了:手机排行榜单

(榜单为每月初更新,所以建议大家月底挑选可能会有新机登榜)

我选择了性价比手机排行榜单,因为在性价比榜单内都是大数据手机的用户认为这些款式为物超所值,如果你想买到价格低而且配置不错的手机,需要从这个榜单内挑选,所以我看到了2月底性价比排行第一的华为荣耀9x 以及第二的红米Note8 Pro两款型号,我决定从它们两款看起,我查询到了它们的外观:左侧为红米Note8 Pro 右侧为 荣耀9X

外观方面的话我当然是选择了华为荣耀9x。

选择它的理由:

红米虽然各方面都符合我的要求,但配置了水滴屏,这一点未符合我对全面屏的要求,而荣耀9x是符合我对全面屏在颜色方面也有黑色玩主流游戏也是无压力各方面均符合全面屏的要求。这并不意味着红米Note8 Pro差劲,因为如果我喜欢水滴屏,那么我会选择它。

选购手机方法结论:

选购手机就是如此简单,你不需要去跑分或者去看各种CPU参数,那些数字都是给专业人员、数码科技热爱者去看的,它们能够出现在性价比榜单上面,那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没有人会把一个山寨手机/超低配手机放在榜单上面,除非另设榜单“世界最烂手机大比拼”“世界上最烂的手机排行榜”“最便宜的烂手机”;所以我们只需要设定好自己对手机的要求之后进入榜单列表记住机型然后去手机官网查看机型外观即可,因为榜单上面的手机在配置方面都是没有问题的。我就是通过上面简单的方法买到了性价比很高的价格超便宜的手机。

PS:手机榜单上的品牌都是国内大牌手机厂商辛苦研发出来的,它们都做的非常好,所以不做比拼,仅供购买手机数据供参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