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教程】设置文字锁屏解锁的手机APP锁屏君!

锁屏君是一款手机锁屏APP。可自定义设置您的手机锁屏方式包括文字密码锁、照片密码锁、贴纸密码锁等解锁方式。作为一种独特的方式,文字锁屏是很受欢迎的。让我们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1、首先,打开锁屏应用程序,点击主题,然后我们可以通过推荐、分类和流行类别选择我们想要的主题。
2、选择后,点击右下角的[密码]进入。

3、进入后我们看到各种文字密码锁屏模式,包括指纹解锁、滑动锁、文本文字密码锁、贴纸文字密码锁和照片文字密码锁。单击以选择[文本文字密码锁定]。
4、选择文本密码锁后,界面上会显示文本,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进行选择。如果你不喜欢这段文字,你可以点击右下角的铅笔来编辑你想要的文字,你最好选择词序流畅的句子。方便解锁。

5、设置好文字后,点击底部中间的画板工具,可以自定义字体选项,使屏幕锁定个性化,达到我们满意的显示效果。

6、设置后,若要启用自定义锁屏,需要根据软件提示打开手机的部分权限,如显示锁屏、重要信息提醒、隐私安全保护等…应用程序辅助权限。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