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的苹果电脑还能运行!放入游戏磁盘,当年的进度还保留着

这是一台30年前的苹果电脑,30年后被国外一名玩家意外翻出,竟还能正常开机和顺利打游戏,真是让人没想到。

图片[1]-30年前的苹果电脑还能运行!放入游戏磁盘,当年的进度还保留着-质流

这是推特一位叫John Pfaff的网友晒出的图片,是在父母家中阁楼收拾物品时找到的一台Apple IIe电脑,同时还有一些游戏磁盘。

图片[2]-30年前的苹果电脑还能运行!放入游戏磁盘,当年的进度还保留着-质流

如果是一般的电脑,时隔30年早就报废了。但这台Apple IIe电脑还能正常工作。

图片[3]-30年前的苹果电脑还能运行!放入游戏磁盘,当年的进度还保留着-质流

John Pfaff表示,当自己放入一张旧磁盘的时候,机器竟然询问其是否载入上次已保存的进度,瞬间感觉自己又回到了10岁那一年。

图片[4]-30年前的苹果电脑还能运行!放入游戏磁盘,当年的进度还保留着-质流

这就是30年前用苹果电脑玩的游戏,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简直辣眼睛。但30年能用苹果电脑打游戏的小朋友,真是太让人羡慕了。

图片[5]-30年前的苹果电脑还能运行!放入游戏磁盘,当年的进度还保留着-质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