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era1n 越狱工具名字由 pale rain 两个单词组成,国内有部分网友根据网上教程(威锋、贴吧、抖音等平台,及教程整合类自媒体人@玄烨品果)错误的将palera1n发音为帕梅拉,其实们pale rain的翻译和发音如下

pale |英 /peɪl/ 美 /peɪl/rain |英 /reɪn/ 美 /reɪn/
adj.苍白的;浅色的;灰白的;淡色的;暗淡的;白皙的;微弱的
vi.变得比平常白;变苍白
n.栅栏;范围;界限;围篱;桩;边界;(做栅栏用的)尖板条
n.雨;雨水;(热带地区的)雨季;雨点般降落的东西
v.下雨;(使)大量降落,雨点般落下

并且,palera1n使用雨滴形状的图标也也证明了这一点

palera1n
palera1n 越狱工具logo

总之无论是翻译还是音译都无法将其发音为“帕梅拉”,所以不要再将palera1n 越狱说成是帕梅拉越狱,这样会被别人称为“傻逼”或“智障”。

帕梅拉一般指全名为帕梅拉·莱孚(Pamela Reif)的网络达人,可以看出来Pamela 帕梅拉,起码里面有me发音为“梅”。

同样的足球运动员 梅西 Messi ,也可以看出来Messi ,有Me发音为“梅”。

palera1n越狱用的什么基板? 有根用的Substitute / Cydia Substrate / MobileSubstrate

点击进入Palera1n越狱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