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a520发布了Xina KFD 2.0.8版本,支持A12+设备的iOS15.0-15.4.1,该版本是利用Fugu15_ful kfd漏洞并结合了Dopamine的部分技术制作的无根rootless版本,新版Xina是一个很好的Fugu15_Rootful利用。

​Xina520此前发布了支持iOS15.0-15.1.1的越狱工具,并于2023年3月份停止维护​。

Dopamine的kfd漏洞版已经于2023年10月21日发布,目前已经正常更新三个版本都很稳定​,此次Xina2.0采用libhooker基板实现插件注入​,它绑定安装/usr/lib来修补dyld,其他一切包括dyld补丁都来自Fugu15_Rootful

目前该工具可以直接从本公众号菜单栏获取到安装/下载地址​。

支持设备:

  • iPhone Xr/Xs/XsMax
  • iPhone 11/12/13系列
  • iPhone SE 第二代/第三代
  • iPad Pro 11英寸第一代+/12.9英寸第三代+/2018年及之后
  • iPad 9+/2020年及之后
  • iPad mini 5+/2019年及之后
  • iPad Air 3+/2019年及之后

越狱教程

安装Xina KFD版后打开工具后为中文按钮,可直接看到开启越狱,点击即可

越狱成功后可以使用Sileo越狱商店安装所需插件/调整​。

iOS15越狱工具 X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