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有发布关于iOS/iPadOS 17越狱的消息,现在palera1n v2.0.0 beta8发布有一段时间了,该版本增加了iOS/iPadOS 17系统的支持,Palera1n 是一款面向开发人员的越狱工具,适用于 iOS 15.0+ 上的 checkm8 设备 (A8-A11)。

图片[1]-iPadOS 17.1234567系统教程越狱工具软件方法最新下载地址官网

您可以使用 macOS 或 Linux 对 iOS 15.0+ 上的任何 A8-A11 设备进行越狱。Windows版还可以通过palen1x USB进行越狱,因为A8-A11设备,因为所有A8-A11的 iPhone 均无法升级到iOS 17 ,所以使用palera1n实际支持iOS/iPadOS 17越狱的机型如下:

  • iPad 10.2″(第七代) 2019款 A10
  • iPad 9.7″(第六代) 2018款 A10
  • iPad Pro 12.9″(第二代) 2017款 A10X
  • iPad Pro 10.5″ 2017款 A10X
iPadOS 17.0.3 越狱成功Sileo内截图
iPadOS 17.0.3 越狱成功Sileo内截图

工具下载

你可以在微信公众号:xra1n 获取最新Windows USB版、macOS版、Linux版 palera1n 越狱工具及其他软件

越狱
越狱

安装palera1n

  1. 打开终端窗口
  2. 运行 sudo /bin/sh -c "$(curl -fsSL https://static.palera.in/scripts/install.sh)"

运行palera1n

  1. 运行 palera1n
    • 输入此命令时请确保您的设备已插入
  2. 准备就绪后,按Enter并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入DFU模式。

安装palera1n

  1. 打开终端窗口
  2. 运行sudo systemctl stop usbmuxd
  3. 运行sudo usbmuxd -f -p
  4. 打开另一个终端窗口
  5. 运行sudo /bin/sh -c "$(curl -fsSL https://static.palera.in/scripts/install.sh)"

运行palera1n

  1. 运行sudo palera1n
    • 输入此命令时请确保您的设备已插入
  2. 准备就绪后,按Enter并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入DFU 模式。

要求

  • 256MB 或更大的 USB 驱动器
    • 如果您没有 USB 驱动器,但有其他形式的受支持的可移动可启动硬件(例如 CD 或 DVD),则可以使用它来代替 USB 驱动器
  • Palen1x最新版本(官网获取)
  • Ventoy启动U盘制作工具

所有工具均可在微信公众号 : xra1n 下载 下方可直接扫码

越狱
越狱

安装 Ventoy

  1. Ventoy.zip下载并解压文件内容
  2. 插入 USB 驱动器(如果尚未这样做),然后打开Ventoy2Disk.exe文件
  3. 选择您想要启动 Palen1x 的 USB 驱动器
    • 此 USB 驱动器将被完全擦除
    • 确保事先备份所有重要数据
  4. 单击Install并确认您可以擦除 USB 驱动器
    • 在该过程完成之前,请勿移除 USB 驱动器
  5. 安装完成后,将下载的 Palen1x iso 文件复制到 USB 驱动器上

启动Palen1x

  1. 重新启动,然后进入 BIOS 设置并禁用安全启动,然后进入启动选择器并选择要从中启动的 USB 驱动器
    • 这对于每台计算机来说都是不同的,所以无法给出详细教程
    • 如果您不确定,请搜索您的电脑或主板品牌,了解如何访问 BIOS 设置及如何从USB驱动器启动
  2. 当您看到 Ventoy 屏幕时按 Enter 键启动至 Palen1x

运行Palen1x

  1. 加载 Palen1x 后,选择palera1n
  2. 选择Switch,然后选择Rootless (可能需要方向键右键➡️选中)
  3. Enter保存您刚刚选择的选项,然后选择Start
    • 执行此操作时,请确保您的设备已插入电源。
  4. 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入DFU 模式。

设备启动后,打开 Palera1n 加载器应用程序并点击Sileo。一段时间后,系统会提示您设置使用命令行内容的密码,然后,Sileo应该会出现在主屏幕上。

要重新越狱您的设备,只需重新运行您刚刚运行的命令,然后重复任何其他适用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