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urine 1.1.7正式发布,该版本已支持除A11设备14.4至14.4.2版本之外所有设备及版本,对比1.1.7b2增加了以下机型14.4至14.8.1的支持:

iPhone Xr/Xs/Xs Max

iPhone 11系列

iPhone SE 第二代/第三代

iPhone 12系列

A12+ iPad

Tarueine 1.1.7 支持14.0至14.3 和 14.5至14.8.1版本的所有设备,支持14.4至14.4.2 除A11之外的所有设备。

A11 设备暂不支持14.4至14.4.2

Taurine 1.1.7越狱教程

Taurine越狱后自带Sileo包管理器,使用libhooker,如果你是工作用途,请注意它与Unc0ver/Checkra1n的Substitute/Cydia Substrate/MobileSubstrate不同,至少在兼容性方面是不同的,所以可能会不支持部分软件在当前越狱环境下运行,这方面会导致部分用户误以为是Sileo/Cydia的问题,其实Sileo/Cydia同为包管理器,用来管理越狱后安装、卸载和管理插件,兼容性方面也存在一些差异,但多数存在于软件源,这可以由软件源管理者去维护以便让自己的源在Sileo包管理器内可正常添加,其他在安装过程中出现的Cydia可装,Sileo不可装的问题,多数出现在插件对Libhooker & Substitute的兼容性问题上,还有一部分出现在其他依赖项上面,Sileo/Cydia对他们的影响较少,这点尤为重要,很多用户被误导。

同样的方法可采用Sideloadly、AltStore、爱思助手自己签名完成Taruein的安装。参考:IPA自签教程

也可以采用TrollStore完成安装。参考:TrollStore官网

越狱方法:

打开Taurine App

点击Jailbreak

完成后屏幕主界面会出现Sileo包管理器

(越狱几乎不会1次100%成功,你可能需要多次尝试直至成功)

Taurine 14.7.1越狱教程

永久Taurine:

打开Sileo App

搜索taurine-permanent

安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