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star更新了Taurine 1.1.7b1版本,更新为A10(X)及更低版本引入对14.4到14.8.1的支持及在A11上引入对iOS 14.5到14.8.1的支持,也就是iPhone 7 及更旧型号的iPhone 和 A10X及以下iPad 14.4-14.8.1也可以使用牛磺酸完成越狱,而iPhone 8/8 Plus/X三款机型则增加了对14.5—14.8.1的支持,后续可能会支持A12+设备的14.4—14.8.1。越狱工具可按照下方教程中的说明进行下载或完成越狱。

Taurine 1.1.7b1支持的设备及版本如下:

A10(X)及以下OS14.0—14.8.1

A11 OS14.0—14.3 / 14.5—14.8.1

A12+ OS14.0—14.3

牛磺酸越狱14.4-14.8.1

Taurine 1.1.7b1引入了”kfd”,全称是内核文件描述符(Kernel File Descriptor),它旨在在苹果设备上实现对内核内存的读写操作。通过利用潜在的漏洞,它可以用于以下操作:

  • 更改分辨率:可以通过修改特定文件来更改设备的分辨率。
  • 设置监控模式:可以用于延迟OTA(Over-the-Air)操作。
  • 清除键盘缓存:可以用于应用字体。
  • 清除短信缓存:可以用于应用字体。
  • 修改地区模型:通过修改特定文件来修改设备的地区模型,可能用于关闭相机声音等功能。
  • 沙盒逃逸检测:可以检查是否可以通过部分沙盒逃逸修改文件。
  • 内核内存操作:可以进行内核内存的读取和写入操作。
  • 文件操作:可以隐藏、恢复、修改文件的属性,还可以执行文件的覆盖、迭代等操作。
  • 权限获取:可以获取进程的权限信息,获取进程的任务标志。
  • 测试:提供一些功能的测试操作。

总之,kfd项目可以用于进行各种与内核内存和文件操作相关的实验和操作,以达到一些高级的技术目的。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操作需要谨慎使用,不当操作可能会影响设备的正常功能。(目前A12+设备的免越狱实现的一些功能就是利用了“kfd”)

越狱教程:

方法一:在免费证书有效的情况下你只需要在微信公众号:xra1n 后台菜单栏找到 越狱工具→Taurine→立即下载→下载→安装/Install ,即可直接安装到你的设备,根据提示前往 设置→通用→设备管理/描述文件内信任证书,打开Taurine后点击Jailbreak完成越狱,(若无法安装或安装完成为灰色/闪退/信任过后提示无法验证)

方法二:你可以参考自签教程:免费iPhone应用IPA签名工具自签教程 完成对Taurine.ipa文件的签名后安装到你的iPhone,根据提示前往 设置→通用→设备管理/描述文件内信任证书,打开Taurine点击Jailbreak完成越狱。(.ipa文件可在微信公众号:xra1n 后台菜单栏找到 越狱工具→Taurine→在浏览器中打开→复制链接→粘贴到电脑浏览器→立即下载→下载)

(注意,Taurine可能需要多次尝试后才可以完成越狱,每次失败后需要重启设备再重新尝试完成越狱)

值得注意的是Taurine越狱后采用的包管理器(越狱商店)为Sileo,如果你需要操作的项目依赖Cydia,请继续使用Unc0ver/Checkra1n ,你可以在本平台看到对应工具的相关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