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11x参数规格配置公布

OPPO近日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机型OPPO K11x的参数规格,该机以其强大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现在,让我们来了解一下OPPO K11x的详细配置和价格信息。

OPPO K11x搭载了一款主频为2.2GHz的八核处理器,提供强劲的计算能力和流畅的使用体验。用户可以畅快地进行多任务处理和运行各种应用程序。

手机配备了一块6.72英寸的2400×1080 LCD 1600万色深屏幕,带来清晰、生动的视觉效果。用户可以享受到优质的观影和游戏体验。同时,屏幕的色彩表现丰富,呈现出更加真实的画面效果。

OPPO K11x

在摄影方面,OPPO K11x配备了一颗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而后置摄像头采用了1.08亿像素+200万像素双摄系统,能够拍摄出更加清晰、细腻的照片和视频。

续航方面,OPPO K11x配备了一块额定容量为4880mAh的电池典型值或为5000mAh,并支持67W快充技术。用户可以更加放心地使用手机,而快速充电功能也能在短时间内为手机充满电。

此外,OPPO K11x还具备一些其他亮点。手机支持1TB存储卡扩展,用户可以随时扩展手机的存储空间,满足不同的存储需求。手机的厚度为8.3mm,重量为195g,便携轻巧,适合携带。此外,OPPO K11x提供了多种配置供用户选择,包括8GB/12GB RAM内存规格和128GB/256GB/512GB ROM闪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预计OPPO K11x将于5月23日20:00开启预订,消费者可以提前预订该款手机。

综上所述,OPPO K11x以其强大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不论是处理速度、拍摄能力还是续航表现,这款手机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丰富的存储选项和轻巧便携的设计也增加了用户的选择和便利性。如果您对OPPO K11x感兴趣,不妨在5月23日20:00进行预订它,体验这款令人期待的手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