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Ultra配置参数规格一览

小米13 Ultra是一款性能强劲,功能丰富的智能手机。它采用2K LTPO华星C7曲面屏幕,拥有HDR峰值亮度2600nit和1920Hz PWM/DC,让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加清晰、逼真的视觉效果。

小米13 Ultra搭载了骁龙8G2+环形冷泵散热系统,可以快速降温,保证手机长时间高负载使用时的性能稳定。它还搭载了IMX989 f/1.9-f/4.0+IMX858 f/1.8 UW+IMX858 f/1.8 3.2X+IMX858 f/3.0 5X四个摄像头,让用户能够轻松拍摄出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

Xiaomi 13 Ultra

小米13 Ultra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90W快速充电和50W无线闪充,让用户无需担心电池耗尽的问题。它还搭载了澎湃P2和澎湃G1芯片,能够提供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

小米13 Ultra还具有1010 X轴马达和第二代纳米科技皮,使得操作更加精准、舒适,同时也具有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性能,可以在多种环境下使用。

总的来说,小米13 Ultra是一款功能强大、配置优秀的智能手机,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使用体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