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7将添加新功能

根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报道,苹果公司在开发iOS 17时改变了策略,增加了几个新功能。这表明这次更新可能比之前预想的更重要。

今年1月,Gurman曾表示,iOS 17的更新可能没有前几年iPhone更新那么重要,因为苹果公司将重点放在人们期待已久的混合现实耳机上。Gurman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解释说,在更新的开发过程中,策略的变化增加了几个新功能。

iOS 17

当苹果开始开发iOS 17时,最初的想法是把它称为一个调整版本——一个更专注于修复错误和提高性能而不是添加新功能的版本(其方法类似于2009年公司在Mac OS X上推出雪豹)。他们希望避免iOS 16的问题,那是一个雄心勃勃的更新,但错过了最后期限,启动有问题。但在后来的开发过程中,策略发生了变化。预计iOS 17发布后会有几个“不错的”功能,即使它没有去年那样像锁屏一样的重大改进。这款代号为“黎明”的软件的目标是检查用户最需要的几个功能。

与之前的“iPhone”软件更新一样,“iOS 17”将于6月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预览,并于秋季发布。这次更新可能会提供一系列增强功能和新功能,比如下一代CarPlay体验、对Siri的更改、对侧面加载和替代应用程序商店的支持、对苹果混合现实耳机的支持等等。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