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10系列手机最新消息

OPPO Reno 10系列最早将于5月在中国首发。三星电子于2022年5月推出了“雷诺8”系列智能手机。因此,该公司很可能会在同一个月推出Reno 10系列。

在发布时,Reno 8和Reno 9系列包括三款面向中国市场的设备。有报道称,该系列将有三款车型,如Reno 10、Reno 10 Pro和Reno 10 Pro+。在一条新的微博中,爆料者@数码闲聊站 透露,PHW110和PHU110型号属于Reno 10系列。这些设备可能会以Reno 10 Pro和Pro+的名字上市。这位线人还分享了两款手机的一些设计信息。

OPPO Reno 10

OPPO Reno 10系列设计

据知情人士透露,OPPO Reno 10系列将采用具有吸引力的设计,包括一个具有弯曲边缘的单冲孔显示屏和一个椭圆形岛状的三摄像头单元。

看起来PHW110和PHU110手机将有类似的设计。这些设备可能会作为Reno 10 Pro和Reno 10 Pro+发布。上图是tipster在2022年12月发布的PHU110模型的示意图。

OPPO Reno 10 Pro系列参数

据报道,Reno 10将配备6.74英寸OLED面板,分辨率为1.5K像素,刷新率为120Hz。它有一个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6400万像素(索尼imx8系列)+ 200万像素(潜望镜变焦)双摄像头系统。它将配备4600毫安时的双电池。这款机型可能配备骁龙7 Plus Gen 2芯片组。

Reno 10 Pro和Reno 10 Pro+可能采用相同的显示屏。Pro型号可能会配备8200尺寸,而Pro+版本可能会配备骁龙8 Plus Gen 1。Pro+可能配备4700毫安的双电池,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一个三摄像头单元,包括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890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一个具有2倍光学变焦的潜视变焦摄像头。

Pro机型可能会配备MariSilicon X NPU芯片,以增强拍照功能。该系列可能运行在基于ColorOS 13.1的Android 13操作系统上。根据最近的报道,Reno 10系列将于4月或5月在印度首次亮相。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