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0ver最新版支持iPhoneXR/XS/XS Max/11/11 Pro/11 Pro Max/12/12 mini/12 Pro/12 Pro Max等所有A12+芯片组的设备含M系列芯片iPad OS14.3—14.5.1 含14.4.x 本教程主要是发布工具下载地址,从 Microsoft Store 安装 iTunes 或 iCloud是100%不行的,此次是依赖Altstore完成对unc0ver的安装,参考之前发布过的签名教程:免费iPhone应用IPA签名工具自签教程

文章中自签方法介绍了AltStore签名方法,Mac较为简单没有过多的介绍,只是重点介绍了Windows,此篇以Mac安装AltStore为前半部分教程,后半部分Windows/Mac共享,如果之前的Windows签名文章教程不够详细,你可以在免费iPhone应用IPA签名工具自签教程文章底部点击查看阅读原文直接跳转到我们的网站查看更详细的教程。

工具在公众号回复签名获取AltStore

一:安装AltStore

Windows在这里免费iPhone应用IPA签名工具自签教程

1.下载 Mac 版 AltServer。

2.将“AltServer.app”复制到您的应用程序文件夹。

3.启动 AltServer(它将在菜单栏中显示为一个图标)。

4.将 iPhone 连接到计算机并确保它已解锁。

5.用您的计算机信任您的 iPhone(如果需要)。

6.1(仅限 Mojave)打开 iTunes 并为您的手机启用 iTunes Wi-Fi 同步。

6.2(仅限 Catalina)打开 Finder 并为您的手机启用“使用 WiFi 时显示此 iPhone”。

7.单击 Mac 菜单栏中的 AltServer 图标,单击“安装 AltStore”,然后选择您的手机。

8.输入您的 Apple ID 电子邮件和密码(注意: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均区分大小写)。

8.1(仅限第一次) AltServer 会要求您安装 Mail 插件。(文章底部有参照说明)

9.等待几秒钟,然后 AltStore 将安装到您的手机。

AltStore

后方步骤Windows/Mac一致

二:安装unc0ver并越狱

10.前往iPhone [设置]– [通用]–[设备管理]信任AltSotre证书。

11.打开AltStore弹窗均选右侧选项,若提示AltStore有更新记得点击UPDATE更新,点击[settings]–[Sign in with Apple ID]登陆自己的id

AltStore

12.点击[My Apps]–[Refresh All]

AltStore

13.Safari浏览器访问unc0ver.dev点击Open in AltStore(可尝试使用其他方式导入unc0ver[如电脑版Q传输到iPhone]后点击文件选择“在AltStore中打开”过程较慢耐心等待并注意左上方进度,可尝试不同网络节点)

Unc0ver越狱

14.选择Install Untethered  Jailbreak 后续根据提示点击按钮即可

fugu14安装
fugu14安装
fugu14安装
fugu14安装
fugu14安装
fugu14安装
fugu14安装
fugu14安装
fugu14安装

15.启动并unc0ver越狱你的iPhone

unc0ver永久版
unc0ver永久版

参照说明:

如何安装邮件插件?(仅限 Mac)

从 AltServer 菜单中单击“Install Mail Plug-in”。

输入您的密码以授予 AltServer 安装插件的权限。

打开邮件(如果邮件已经在运行,请先退出)。

打开邮件 > 首选项。

单击“Manage Plug-ins…”// 管理插件

启用“AltPlugin.mailbundle”

单击“应用并重新启动邮件”以完成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