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5 Pro外观泄漏

荣耀将在 MWC 2023 上推出荣耀 5 系列,其中荣耀 Magic 5 的完整设计已被泄露。荣耀Magic 5 Pro配备了一块曲面屏,屏幕左上角有一个药丸状打孔设计,这表明该手机具有一个前置双摄像头系统。荣耀Magic 5 Pro的后置摄像模组在圆形框架内,三个摄像头呈三角形排列,其中顶部摄像头是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标有 100 倍变焦能力,下面还有另外两颗摄像头,一颗应该是主传感器,另一颗可能是超广角,底部有一个 LED 闪光灯。

后面板带有 Honor 品牌logo。此外,Honor Magic 5 Pro 可能配备 6.8 英寸 OLED LTPO 显示屏,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 HDR10+ 支持,并由高通骁龙 Gen 2 芯片组提供支持。据泄露的相机规格表明,Pro 和 Ultimate 将提供比标准版更强大的功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