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14.5英寸大屏平板即将发布

拯救者 Y900 平板将于2023年2月底发布,这款平板就是此前在 CES 上亮相的联想 Tab Extreme 平板,对标的产品是三星 Galaxy Tab S8 Ultra,它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 移动平台,12GB RAM,256GB ROM,支持 micro SD 卡扩展。

拯救者 Y900

配备一块14.5 英寸 3000×1876 OLED 屏幕,120Hz 刷新率,支持杜比视界和 HDR 10+,前置 13MP 广角镜头,后置 13MP 主摄+5MP 辅助对焦摄像头。

内置12300mAh 电池,支持 68W 快充,双 USB-C 接口,厚 5.85mm,重740g,提供风暴灰配色,JBL 八扬声器,USB-C 3.2 Gen 1,蓝牙 5.3、Wi-Fi 6E,搭载 Android 13 系统,内置 FreeStyle 软件,可以作为 Windows 设备的屏幕扩展,配备键盘和手写笔。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