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Fan Edition即将推出

三星电子的 Galaxy S Fan Edition (FE) 产品将在今年复活,据业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计划在8月或9月左右发布“Galaxy S23 FE”。据了解,具体的生产数量尚未确定。

Galaxy S FE 是 Galaxy S 的入门版本。首款 FE 产品 Galaxy S20 FE 于 2020 年 10 月发布。据了解,今年该产品发布的可能性会比这早一些。

三星 Galaxy S23系列

Galaxy S FE 是 Galaxy S 的低端版本。首款 FE 产品 Galaxy S20 FE 于 2020 年 10 月发布。据了解,今年该产品发布的可能性会比这早一些。

Galaxy S20 FE从10月中旬开始正式销售,上市第一年的销售量并不多。后续产品“Galaxy S21 FE”虽然于去年1月上市,但只在美国、欧洲等部分地区销售,因此在数量方面很难取得太大效果。

Galaxy S22 FE将跳过。按照Galaxy S20 FE的上市日程,应该是在去年10月上市的产品。Galaxy S22 FE因半导体供应不足、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恶化等原因未能上市。因此,有人推测“Galaxy S FE”可能会停产。

但是,今年三星电子是否会扩大Galaxy S22 FE的上市国家尚不明确。预计今年全球智能手机需求将会很低,各地区的战略也会有所不同。

照惯例,将成为去年上市的Galaxy A73更迭机型的Galaxy A74应该在今年4月上市。Galaxy A7是Galaxy A系列中最高端的产品,但现在有消息称Galaxy A7x系列有可能停产,将会根据今年Galaxy S23系列高端智能手机的销售量后,明年将慎重决定是否停产。只是部分人认为明年也不会出现Galaxy A7x系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