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7系列游戏手机曝光

ROG Phone 7系列手机曝光,预计将会推出ROG Phone 7、ROG Phone 7D 和 ROG Phone 7 Ultimate三款机型,其中华硕 ROG Phone 7 和 ROG Phone 7 Ultimate 将在全球市场推出,型号分别为 AI2205_A 和 AI2205_E。

在中国,华硕ROG Phone 7、ROG Phone 7D和ROG Phone 7 Ultimate这三款智能手机有望都推出,型号分别为AI2205_B、AI2205_D和AI2205_F。

ROG Phone 7游戏手机

在印度市场,我们只能期待型号为AI2205_C的华硕ROG Phone 7。

据报道,中国台湾某游戏公司已经收到了合作机器ASUS_AI2205_A,并对其设备关于本机页面进行了拍摄,照片显示该机命名为ROG Phone 7 Pro,所以具体命名需要以官方为准。

配置规格参数方面,ROG 7将配备最高3.19GHz的骁龙8 Gen 2处理器,至少拥有16GB RAM版本和256GB/512GB机身存储的内存规格。

预计ROG游戏手机7将于2023年4月13日推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