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A AGNI 2即将在印度发布

印度制造商Lava早在2021年11月就推出了Agni 5G。好吧,它的迭代款即将到来,我们现在正受到我们的线人Paras Guglani的邀请,提前查看该设备的配置参数规格。
Agni 2 5G也可能有一个“Pro”版本,尽管我们目前无法证实这一点。它将被定位为一款中端旗舰手机,取代目前市场上的一长串5G手机。

LAVA AGNI手机

Lava即将推出的Agni 2智能手机将采用6.5英寸HD+屏幕,刷新率为90Hz。此外,联发科天玑1080八核处理器、8GB RAM、128G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扩展)、USB Type-C端口和5000mAh电池,支持44W快速充电。

搭载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的三摄系统,有可能包括OIS。然而,不确定这是否包括在内。此外,我们从泄密者那里得知的其他细节是,Lava Agni 2 5G将配备16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而指纹扫描仪将安装在设备的侧面。

Lava Agni 2 5G发布日期和预期价格

有传言称,Lava将于今年3月中旬或4月推出其最新的5G mid-ranger,因此我们不用等太久就可以了解更多有关该设备的信息。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Agni 2 5G或其Pro兄弟手机的定价信息,但根据目前业内的天玑1080手机的产量,我们预计其价格将在20000卢比至25000卢比之间(约1650-2050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