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Nord 3配置参数外观曝光

OnePlus Nord 3 有望采用 6.74 英寸 1.5K AMOLED 显示屏,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平边框。该手机可能由带有 Mali-G610 MC6 GPU 的联发科技 Dimensity 8200 SoC 供电,这意味着性能应该更优越。该 SoC 采用台积电的 4nm 制造工艺制造。该手机可以在基于 Android 13 的 OxygenOS 13.1 自定义皮肤上运行。

一加 Nord 3

据说 OnePlus Nord 3 背面配备三摄像头传感器,但光学细节目前处于保密状态。爆料者说这款手机可以使用 64MP Omnivision 传感器或 50MP Sony IMX890 传感器。主镜头可以搭配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同名镜头。OnePlus Nord 3 可以配备 4,500/5,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快速充电。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