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系列搭载订制版骁龙8 Gen 2

三星和高通已经达成协议,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系列将使用独家芯片组,其官方名称将是“高通骁龙8 Gen 2 Galaxy移动平台”。别担心,三星已经准备了一种更简洁的方式来提醒人们,为其新旗舰产品提供定制的芯片组。

三星 galaxy S23

宣传物料显示 Galaxy S23 系列智能手机中使用的 Snapdragon 8 Gen 2 将被称为“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Mobile Platform for Galaxy”,频率最高可达 3.36GHz 而不是在其他一些手机上看到的常规 Snapdragon 8 Gen 2 (SM8550-AB)(Prime 核心)3.2GHz。

这款定制的 Snapdragon 8 Gen 2 的其余功能预计将与普通版本基本保持相同,这意味着主频高达 3.36GHz 的 Prime 核心将有四个主频高达 2.8GHz 的性能核心和三个效率核心高达 2GHz 的内核加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