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系列首发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三星首发了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然后Galaxy S22系列是首发改进型Victus+的产品,现在历史即将重演。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机型将是首发搭载新大猩猩玻璃Victus 2的机型。
大猩猩玻璃2侧重于降低跌落后的损坏率,包括跌落在非常粗糙的表面上,如混凝土,如果跌落在沥青上,跌落高度可达1米(臀部高度)或2米(头部高度)。然而,这种改进的耐跌落性并没有以耐刮擦性为代价。

三星Galaxy S23系列首发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GG Victus 2也更环保,因为它平均含有22%的可回收材料,这为它赢得了环境声明验证分数,新闻稿对机型的具体内容含糊其辞,甚至没有明确提到S23。但考虑到时机(S23系列的Galaxy Unpack定于周三发布),所以这应该是毋庸置疑的。

据推测,Victus 2将用于保护手机的正面和背面,就像Victus+保护每一部S22手机的两面一样。以下是三星MX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斯蒂芬妮•崔(Stephanie Choi)对新款玻璃的看法:

”我们致力于将可持续性融入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与康宁等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合作,在降低我们对环境的影响的同时提高性能。我们的下一代Galaxy旗舰智能手机是第一款使用康宁®Gorilla®Glass Victus®2的设备,同时提供更好的耐用性和更好的可持续性。”

Gorilla Glass副总裁兼总经理David Velasquez说:

“如今的消费者希望智能手机显示屏具有抗损坏性。十多年来,大猩猩玻璃满足了智能手机用户的需求,为坚硬的外壳材料制定了标准。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与三星的长期合作关系,让我们的最新创新在三星最新的Galaxy智能手机中发挥重要作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