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Pad将于2月7日在印发布

OnePlus Pad 将于 2 月 7 日在印度正式亮相。Android 平板电脑将拥有巨大的显示屏和优质的构造。正如下面泄露的设计渲染图所示,OnePlus 平板电脑背面有一个用于摄像头设置的圆形切口。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背面是单摄像头还是双摄像头设置。相机切口下方是金属机身上的 OnePlus 标志,框架的右侧有音量键。在左侧,有一个切口,可以用来放置一些手写笔。 

OnePlus 平板电脑的正面将有一个 11.6 英寸的显示屏,周围有相当薄的边框。前置摄像头位于右边缘,这使得平板电脑在横向模式下可用于视频通话。

2 月 7 日的活动中有许多 OnePlus 产品发布,OnePlus 11 将成为活动的重头戏。这款旗舰手机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 2 SoC、50MP 三摄像头设置和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K,刷新率为 120Hz。还有OnePlus 11R,它将作为高端智能手机产品首次亮相。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