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 Zero 5G将于2月4日推出

Infinix Zero 5G (2023) 将于 2 月 4 日在印度推出,Infinix Zero 5G 2023 可能会在印​​度与 Redmi Note 12 5G 和 Realme 10 Pro 竞争。

在规格方面,这款智能手机有望搭载联发科天玑1080 SoC ,配备高达 8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据报道,该智能手机还将通过 microSD 卡容纳高达 256GB 的外部存储,但尚不清楚是否会通过专用存储扩展槽或混合 SIM 卡槽提供存储空间。

Infinix Zero 5G 2023

这款智能手机的其他主要功能包括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 6.78 英寸FHD+分辨率显示屏、带有两个200万像素辅助镜头和 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自拍相机以及具有 33W 快速充电功能的 5,000mAh 电池。它还具有一个用于有线耳机支持的 ​​3.5 毫米音频端口,以及一个侧面指纹扫描仪。尺寸方面,这款智能手机的厚度为 8.9 毫米,重量为 201 克。一旦推出,它还将提供珊瑚橙、珍珠白和黑色选项。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