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7 SE在《王者荣耀》曝光

质流手机频道11月18日消息,iQoo Neo 7 于 10 月在中国推出,该公司目前似乎正计划将两款新的 Neo 7 系列智能手机推向市场。这些手机被认为是 iQoo Neo 7S 和 iQoo Neo 7 SE。有传言称 iQoo 可能会在 12 月推出这些智能手机。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尚未深入研究有关这些手机的细节。然而,据称这两款手机的实时图像最近浮出水面,这似乎也证实了 iQoo Neo 7S 的一些关键规格。

iQOO Neo 7 SE

所谓的 iQoo Neo 7S 和 iQoo Neo 7 SE 实时图像是由线人 Anvin (@ZionsAnvin)发现的。看起来 iQoo Neo 7S 的显示屏比 iQoo Neo 7 SE 稍大。此外,爆料者表示 iQoo Neo 7S 的型号为 V2232A,而 iQoo Neo 7 SE 的型号为 V2238A。这些 iQoo 智能手机预计将于 12 月推出。

泄露的图像似乎还表明 iQoo Neo 7S 可能由时钟频率为 3.2GHz 的八核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SoC 供电。据说它具有 16GB 的物理内存和 8GB 的​​虚拟内存。还有512GB的板载存储空间。

iQOO Neo 7 SE
iQOO Neo 7 SE

泄漏还提到 iQoo Neo 7 SE 可能由联发科技 Dimensity 8200 SoC 提供动力。它可能会提供 120W 快速充电支持。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这款智能手机可能会配备刷新率为 120Hz 的 AMOLED 显示屏。它可能有 8GB RAM 和 12GB RAM 两种版本。

iQoo Neo 7 SE 可能配备具有光学防抖 (OIS) 功能的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谣言还表明这款智能手机可能配备 5,000mAh 电池。

《王者荣耀》全民电竞 酷客杯活动中曝光了iQOO Neo 7 SE图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