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7系列将于2023年2月发布

质流手机频道11月5日消息,业内爆料来自“行业消息”的一份新报告,vivo V27 系列将于 2023 年 2 月在印度推出。该系列将包括三款机型——V27、V27 Pro 和 V27e。其中,只有前两个将在 2 月份推出。V27e 可能是同类产品中最便宜的,将在稍后推出。

尽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 V27 型号的任何其他泄漏,但该报告声称我们应该期待设计和硬件规格的“显着改进”,这听起来令人兴奋。显然,联发科 Dimensity 芯片组将为三重奏提供动力。

vivo v系列手机

现在,众所周知的闸门似乎已经打开,希望接下来会有更多细节。值得注意的是,vivo在今年8月正式发布了V25系列,所以如果V27系列在2月到货,那将是整整六个月之后。这是一个极快的发布节奏,这些承诺的升级是否能证明如此及时的继任是合理的,还有待观察。

在其他与vivo相关的消息中,传闻V25 4G将于本月中旬在印度推出。预计这将与8月份全球首发的vivo V25e 4G相同。

THE END
分享